各区县卫生局,市属局(总公司),局各直属单位,各有关单位:

  根据市卫生局《北京市卫生局关于2011年度北京市卫生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工作的通知》(京卫人字[2011]31号)文件精神,为使申报人信息、资料更加完整、规范,以及在答辩评审工作中更加全面、准确、快捷地了解申报人的信息。现将2011年度申报北京市卫生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申报工作有关内容通知如下:

  一、网上申报

  今年北京市卫生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申报继续实行计算机网络申报与个人离线申报相结合的办法。申报人可登陆本中心网站(www.bjwskp.org;www.bjwsrc.org;北京卫生人才网.cn;北京市卫生人员考评中心.cn)在网上申报或下载离线录入工具(有关网上申报和离线录入的说明请关注北京卫生人才网申报人须知)。各单位人事部门审核申报人资料后务请按规定时间上报北京市卫生人员考评中心。

  申报人网上填报的内容须与报送的相应纸质材料一致。

  工作时间安排:

  8月21日前,申报人完成申报资料网上填写及上报,如申报人使用离线版录入软件,请完成离线版录入资料的导入及上报。

  8月26日前,申报人单位完成网上初审。

  8月28日前,申报人单位完成网上终审。

  9月7日,各区、县卫生局,各市属局(总公司)完成网上审核。

  9月19日20日各区、县卫生局,各市属局(总公司)及有关单位报送纸质申报材料。

  9月21日23日直属单位报送纸质申报材料。

  二、收费标准

  根据京价(收)字[2000]369号文件规定,答辩及评审费:280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