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2年度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职称外语等级统一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各县(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人事)局,市直有关单位:

  根据广东省人事考试局《关于2012年度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职称外语等级统一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粤人考[2011]64号),现就做好2012年职称外语等级考试报名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网上报名时间:2011年12月1日9:002012年1月6日17:00。考生在上述时间登录;广东省人事考试局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网”(http://www.gdkszx.com.cn/)进行网上报名。考生应如实填报个人信息并按报名发证登记表中的要求提交报名材料。考试时间为2012年3月31日。

  二、交费确认时间、地点:市直考生于2012年1月910日携带报名表及相关材料到市人事考试办公室(揭阳市东山区临江北路水产大厦三楼)办理报名确认手续。各县(市、区)考生于2012年1月910日到所在县(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人事)局办理报名确认手续。

  三、各县(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人事)局应于2012年1月13日前将有关报名材料汇总上报市人事考试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