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要看你是本科生申请美国研究生还是中国研究生申请到美国深造了,不同情况需要的论文要求不同。如果是本科申请美国研究生,有公开发表过的论文就可以。国外学校也知道本科生对专业并没有深入的了解。并不一定需要发表高等级的论文。平时些的小论文,,如果与申请方向一致都可以作为申请参考材料,只要准备充分,也是能申请到好学校的,本科毕业就有论文的非常非常少,如果你发表了研究生才有能力发表的高等级论文,那你会获得美国名牌大学的青睐。但是如果以研究生身份申请继续读美国研究生,那就一般好要有高质量文章了。

 

  推荐期刊:《》立足经济全球化与逐个入世带来的变化,开展各种创新的研究,给读者以启迪,为管理添新页:关注和追随全球化经济发展带来的管理革命,进行深入的分析,为研究拓空间,创学术之发展。《上海管理科学》以"与世界接轨,为全国服务"为宗旨,探索和营造中国特色的海派管理。

  你要准备这样的论文,首先需要积累。建议大家可以去阅读相关教授的文章,了解当前研究的热点,同时教授也能给你一些论文内容上的指导,更能指导你将自己的观点写成形式更符合要求的文章。如果没有教授的文章,你也可以去图书馆查阅一些专题研究的文章。在写作时,如果精力有余,还可以查看美国、加拿大或香港学校的网页,看看那些教授在学术上有什么新的观点。

  选择期刊:文章写好,下一步工作就是选择投递期刊,那投去哪里呢?市场上存在很多烂刊,假刊,套刊,如何正确选择期刊,这个问题很关键!

  1. 查询。为了鉴别期刊的真伪,首先要看期刊的备案情况,然后再去一些数据库查询期刊的收录情况,比如中国知网。因为我们发表的文章好是能在数据库中检索到的,所以一定要查看期刊的备案情况和期刊刊号信息. 另外还需要查询你所中意的期刊是否是电子版,是否会出版实体刊物,这些信息也要和期刊备案信息要一致。

  2. 选择语言。如果是简单用于获得学位或者是评职称,中文的期刊即可。但是若是申请出国留学,有机会发表英文的论文毋庸置疑是极好的。这也就需要你提前写出英文的论文,或者是将论文翻译成英文。

  3. 征求意见。在校学生发表论文一定要询问自己的导师或者是其他的指导老师的意见, 帮你确认一下你需要发表哪一类、哪一级别的期刊。

  后,就是投递论文了。确定好目标刊物,你就可以直接通过Email的形式将文章发送给该刊物编辑的电子信箱,当然在邮件中必须注明你个人的有效联系方式。刊物编辑收到电子版的文章会进行审核,这个时候你只需要等待对方的通知即可。编辑在审核完成之后会打电话给你或者是Email联系告知你文章是否符合发表要求,如果符合将会给你发录用通知书;如果不符合要求,他也会告知你原因以及如何进行修改等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