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对于国内各省期刊信息的统计、掌握,目前在黑龙江出版的期刊有310本左右,农业、经济、科技、教育、文学、医学、政法、电子行业基本实现全覆盖,360期刊网编辑主要整理一些医学期刊信息予以展示介绍,需要了解更多的,可通过在线咨询窗口跟编辑进行更多沟通。

  《工企医刊》是哈尔滨市卫生局主管、哈尔滨市工厂企业医院管理委员会主办的专业医学期刊。该书杂志主要介绍职业医学、预防保健、基础医学知识。新闻出版总署批准的正规国内刊号是CN:23-1296/R。

  《黑龙江中医药》是中国医药刊物。遵循中医理论体系,突出中医特色,以临床为主,及时反映本省中医临床和科研新成果,为振兴中医事业和增进人民健康服务。新闻出版总署批准的正规国内刊号是CN:23-1221/R。

  《实用肿瘤学》黑龙江省肿瘤医院主办,本刊运用现代医学揭示肿瘤发病规律,进行学术交流、沟通信息,促进肿瘤防治工作的发展,鼓励从事肿瘤研究与临床的工作者勇于开拓、创新,为人民健康事业做贡献!新闻出版总署批准的正规国内刊号是CN:23-1212/R。

  《哈尔滨医药》是黑龙江医学期刊,哈尔滨市卫生局主管,面向全国征文和发行的一本医学科技杂志,本刊设有述评、专家论坛、医药卫生、策略探讨、论著、综述、讲座、病例、报告、临床病理讨论、国内外学术动态、疑难病例析评、临床医学影像、继续教育园地等栏目。新闻出版总署批准的正规国内刊号是CN:23-1164/R。

  《黑龙江医学》创刊于1972年,是由国家科委批准、黑龙江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管、黑龙江省卫生发展研究中心主办、国内外公开发行的综合性医学科技期刊。新闻出版总署批准的正规国内刊号是CN:23-1326/R。

  《黑龙江医药》黑龙江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干部学校主办,自1988年创刊以来,已成为黑龙江省医药行业的核心期刊,是以反映新技术为特色的国内外公开发行的技术类期刊。新闻出版总署批准的正规国内刊号是CN:23-1383/R。

  《黑龙江医药科学》由黑龙江省教育厅主管、佳木斯大学主办的高等医学院校学报,属医药学学术理论刊物,适于医学研究生、本科生及广大医务工作者临床科研,其主要宗旨在于报道科研学术动态,传播医药学学术信息,促进医药学的发展。新闻出版总署批准的正规国内刊号是CN:23-1421/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