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行业、地区的职称,发表论文对期刊的要求不一样,电子学术的医学期刊你需要跟自己的工作单位有关系,首先要搞清楚你需要发表的医学电子期刊,下面小编推荐关于增刊和正式刊物也是有区别的,这些作者一定要注意,增刊对评职称是无效的,增刊其实就是违法刊物,评职称必须在正规期刊上发表论文才有效。

  360期刊网权威的机构,质量不高,观点不新的稿件,可以经过我们修改或原创,给以发表。但修改发表要收取一定的版面费。医学、教育、经济、管理、财会、人文、法制、科技、电子通讯等方面的文章,省级/国家级/核心期刊我们都可以帮你发表。

  下面小编推荐关于医学的电子期刊汇总:

  《食管外科电子杂志》(季刊)2013创办的,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卫生部主管,人民卫生出版社主办的综合性学术期刊,被知网、万方数据库收录。

  《医学信息学》

  《医学信息学杂志》(月刊)创刊于1979年,由中国医学科学院主办。是国内创刊早的医学信息方面的专业指导性刊物。自创刊之日起始终恪守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普及与提高相并重,倡导服务创新,推动事业发展的办刊宗旨。

  《医学信息》

  《医学信息》办刊的方向上始终走在学术质量的前沿,突出新的医学信息、科技信息,充分发挥期刊在学术上的应用价值,将《医学信息》杂志办成具有自己的特点和风格的高质量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