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作者投稿后会一直担心文章是否被录用,但是目前由于期刊鱼龙混杂,很多作者投稿后会收到虚假的录用通知,如果经验不足的话,很有可能被骗。如果投稿后不确定文章是否录用,可以直接致电杂志社,查询自己的文章是否被录用。

       以下是期刊的录用通知书查询的办法:

       要想区分录用通知书的真假,重要的是看杂志印章是不是真的,不管什么格式的录用通知书,都有杂志社印章,且不能是机打的,一定是手工红色印章才可以。如果发现是机打的印章就要小心了。另外,要对照作者姓名、稿件名称、稿件编号等信息是否符合实际情况,收到录用通知书好打电话与杂志社核实投稿论文是否确实被录用了,与录用通知书的刊期是否相符,确认好后再付款。

  另外录用通知书上的收版面费地址,需要和官网收稿地址一致,正规的核心刊物没有采编部,收版面费的地址只能是杂志社,而非其他。大部分核心期刊,都是通过邮局办理版面费,这是必须有的汇款方式。当然,有的杂志社除了邮局汇款,还可以通过银行汇款,无论哪种方式,如果收款人不是杂志社名称,而是个人,显然就不对了。

  如果有这方面的疑问,也可以>>>点击咨询我们<<<,360期刊网专注医学论文服务11年,根据作者实际情况推荐合适的期刊!评职称来不及?怕遇到假期刊?版面费太贵?我们都会解决你的后顾之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