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论文的网站有哪些、国内知名发表论文网站有哪些

  需要发表论文的群体多为高校工作人员、高校教师从事科研、科研人员和高等教育的学生,如何选择可靠的期刊是一个比较头痛的问题,在这里,编辑推荐四个发表论文比较好的网站供大家参考,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哦!

  1.中国知网,基础设施的概念(chinanationalknowledge,CNKI),是由世界银行提出的1998。CNKI项目是实现全社会促进知识资源共享和增值利用为目标的信息技术项目,由清华大学发起,Tsinghua Tongfang于1999六月成立。在党的领导和国家教育部、中央宣传部、科学技术部、新闻出版总署、国家版权局总局的大力支持下,国家计划委员会,与清华大学和国家学术、教育、出版的直接领导密切CNKI工程集团,在图书馆和信息科学界,经过多年的努力,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数字图书馆自主开发技术,建成世界上大的“CNKI数字图书馆”文本的信息量,并正式启动建设中国E知识资源数据库和CNKI网格资源共享平台,通过产业化运作,提供知识和信息资源丰富、有效的知识资源的全社会共享的数字化学习平台有效传播知识。(通常被称为的中国期刊网,即中国知网期刊标题)作为论文的数据库,HowNet是目前权威的期刊文献的收集,并将不包括在该杂志的出版。

  2.维普数据库

  维普资讯是科学技术部西南信息中心下属的一家大型的专业化数据公司,是中文期刊数据库建设事业的奠基人,公司全称重庆维普资讯有限公司。目前已经成为中国大的综合文献数据库。从1989年开始,一直致力于对海量的报刊数据进行科学严谨的研究、分析,采集、加工等深层次开发和推广应用。自1993年成立以来,公司的业务范围已涉及数据库出版发行、知识网络传播、期刊分销、电子期刊制作发行、网络广告、文献资料数字化工程以及基于电子信息资源的多种个性化服务。

  3.万方数据库

  万方数据库是由万方数据公司开发的,涵盖期刊、会议纪要、论文、学术成果、学术会议论文的大型网络数据库;也是和中国知网齐名的中国专业的学术数据库。其开发公司--万方数据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第一家以信息服务为核心的股份制高新技术企业,是在互联网领域,集信息资源产品、信息增值服务和信息处理方案为一体的综合信息服务商。

  发表论文的网站有哪些?相对于知网,万方数据库也算比较大的了,但是在数据库里,只能屈居第二,但是很多单位也算把万方数据库收录的期刊,作为一个职称论文评定的标准,论文发表后,论文被万方收录,通过检索已发表的职称论文,进行职称评定。但是万方数据库,偶尔也会有些假的刊物,还会收录个别的电子版期刊,所以作者也需要提高警惕。

  4.360期刊网

  360期刊网是国内大的一家期刊学术服务平台,经过十几年风雨岁月的打造,360期刊网正逐渐成为论文发表行业内零差评、王牌口碑的第一品牌。截止2019年9月,360期刊网累计服务上万位客户,好评率达99.6%!【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