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级刊物发表论文发表要求、省级刊物推荐

  省级期刊是一种出版物,很多学生和毕业生都会投稿,省级刊物发表得比较快,有的省级期刊影响因素比较高,那么省级刊物又有什么要求?以下是省级刊物发表论文的发表要求,欢迎查看。每个期刊的要求是不一样的,这些将在杂志的作者信有明确的标志,重要的是文章的质量,只要你尽量控制自己的文章质量,原创,然后按照格式和要求期刊数的修改的文章,然后提交。概率比较大。下面我们来看看文章的质量要求:

  (1)科学性。

  一篇优秀的科研论文首先应当具备科学性。论文中得出的研究结果和结论,能够被他人和今后的科学实验所证实,同时又能为今后的科学研究提供重要的理论指导,技术与方法先进,数据准确,结果真确,对数据资料的分析和结果的解释应有理有据,所得结论正确;

  (2)先进性。

  先进性是指科研论文的创造性,包括新的技术与方法、新成果、新理论、新观点和新结论。无论在理论上和实践上都能独树一帜,不重复他人的研究。当然,创造性的水平有高有低,可以是前所未有的新发现,也可以是国际领先、填补国内空白或国内领先等。领先水平的确认,应该在全面查阅国内、外相关文献的 基础上,经同行专家鉴定得出结论,切忌自吹自擂、妄称首创;

  (3)真实性。

  实事求是是每一个科学工作者都应具备的优秀品质和工作作风。搞科研、写论文都应实事求是,有一说一,有二说二,切忌弄虚作假、捕风捉影,按自己的主观愿望和猜测设计科研论文。

  (4)实用性。

  实用性是指论文应有使用价值,有明显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论文所反映的科研成果能及时转化为生产力,并为推动科学研究的发展和科学技术的进步服务。

  (5)可读性。

  文章的可读性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内容全面、格式规范、结构合理、层次清楚语句通顺、行文流畅、用词准确、言简意赅,具有很强的逻辑性。

  教师发表论文省级杂志介绍

  1、《时代教育》

  主管:成都日报报业集团

  主办:成都日报报业集团

  国际刊号:ISSN1672-8181

  国内刊号:CN51-1677/G4

  邮发代号:62-319

  页码:300页

  收录网站:知网、万方、维普、龙源

  本刊主要以各类高等院校,中小学(职业技术学校)教师及研究生,教育科研工作者等读者为对象,旨在为其提供一个发表具有较高学术水平科研论文的平台。本刊主要发表教育理论研究、教育教学实践、思想政治教育、学校管理、后勤与科研管理、研究生学术初探、考试探讨等学术论文来稿以及其它与教育教学相关的学术论文和研究成果,现征集数学、物理、化学、语文、政治、外语、计算机、教育管理等各学科优秀论文。

  省级刊物发表论文《时代教育》栏目设置: (1)高等教育(2)职业教育(3)特殊教育(4)研究生论坛(5)本科生园地(6)专论(7)学前教育(8)中等教育

  2、《学周刊》

  主管:河北省教育厅

  主办:河北师范大学和河北行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

  国际刊号:ISSN1673-9132

  国内刊号:CN13-1379/G4

  邮发代号:18-379

  页码:240页

  收录网站:知网、万方、维普、龙源

  办刊宗旨:刊登教育教学论文、交流教育教学经验、开展教育学术讨论、介绍科教创新内容、报道教育信息动态,旨在促进我国教育教学的改革和发展。提供社会各行业学术交流,论文发表的媒体平台。河北省职称评定、论文发表的权威性杂志。

  主要栏目:教育管理、教学研究、课改在线、探索·争鸣、中高考聚焦、教学设计、文苑博览、心海航标、观点摘编等。

  3、《考试周刊》

  主管:吉林省舆林报刊发展中心

  主办:吉林省舆林报刊发展中心

  国际刊号:ISSN1673-8918

  国内刊号:CN 22-1381/G4

  邮发代号:12-53

  页码:196页

  收录网站:知网、万方、维普、龙源

  省级刊物发表论文《考试周刊》杂志社编辑出版的《考试周刊》杂志属省级综合性学术期刊,专发大中学校教师的教育教学论文,为教师评审职称服务,为高校研究生论文发表提供服务。本刊系加强学术交流,关注中国教育改革的主流期刊。

  在《考试周刊》上发表的各类教育教学研究成果(论文),是作为大、中、小学教师职称 评审、晋级、年度考核的硬性材料和指标,是全国各地人事部门作为技 术职称评定的重要依据刊物;《考试周刊》还为高校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论文发表提供优质的服务; 《考试周刊》与全国各省市教育考试院、教研室有着十分 密切的联系,能及时提供一流有用的中、高考信息和新题型库。《考试周刊》是倡导和推动中国教育改革的主流期刊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