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期刊级别较高,同样的SCI论文的发表价格也会很高。那么当面对SCI论文发表的高价格,怎么发SCI才能省钱呢?下面就具体给大家介绍一下发SCI都有哪些小技巧来省钱呢。

  1、首先在投稿前,电子版一定要认真的核对,要思路清晰、概念清楚,而且文章中不可以出现太多的空格,因为空格会增加版面费的,许多作者都交过这样的冤枉钱。

  2、文章格式可以根据投稿杂志的格式来进行修改,这样审核的编辑会觉得你很用心,可能会比较投机,录取率比较高。关于科学内容和资料数据一定要正确,你可以找一些专业人士,对文章进行处理,提高成功率。>>>360期刊网专业的资深编辑帮您解决格式问题!【现在咨询】

  3、如果觉得英文翻译做不好,尽量不要用在线翻译,可以找一些正规的发表期刊进行翻译润色,提升稿件的率用率!>>>360期刊网专注医学,拥有500+专业的医学资深编辑,已经帮助6000+用户完成文章的翻译润色,编辑稿件达8000+,顾客满意度达98.8%!【立即咨询】

  

      4、发表SCI好要注明自己的联系方式,邮箱和电话,方便他人联系。有事情也可以及时与作者沟通,寄发杂志的时候,快递公司也方便联系作者,留下联系方式可以省很多麻烦。

  5、同时在操作SCI论文发表时,需要格外注意SCI 论文发表投稿的时间,建议您在需要晋升的前6个月投发稿件,这样在晋升前刊登的几率会高一些。>>>本站设有的绿色通道,投稿周期比同行快2-3个月的时间!【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