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发论文被骗,发表论文如何小心论文骗子中介?当前无论是高校毕业生毕业,还是评审职称都需要发表论文,所以很多时候会出现作者着急忙慌论文急于发表,时间来不及,或者没有发表论文的门路,胡乱挑了一家论文发表中介来自己论文的发表,结果却遭遇了论文骗子中介。

  网上发论文被骗,骗子中介通常通过哪些方式行骗,发表论文如何小心骗子中介?论文的中介骗子通常通过以下几个方式行骗,发表论文时小心骗子中介就一定要清楚骗子行骗的伎俩。

  一、 低价吸引投稿,缴纳全款后消失。

  论文中介服务行业,是作者的需要提供良好的服务赢得客户的信任,并提供更好的服务,必须有一个正式的公司团队的支持。一些小作坊,使用许多作者贪小便宜的习惯,低价诱惑你提交手稿,然后通过一系列的言论让你直接支付完全款后拉黑你。

  一、 骗取高额定金。

  一般这样的情况出现在核心期刊中,普遍情况正规公司操作核心期刊利润非常低,因为难度大,时间跨跃长。一些小作坊收取作者2000元左右定金,然后直接消失。

  二、 将你的稿件投递在假刊、套刊、副刊中。

  这样的情况也是比较常见的,很多小作坊利用作者对这个行业的不熟悉,直接给作者发表到假刊、套刊中,不仅影响作者在单位的形象,也浪费了作者的评审时间,耽误作者的前程。

  发表论文如何小心骗子中介,如何避免论文发表遇到骗子呢?在找职称论文中介的时候可以重点关注一下这几个方面。

  一、 是否是正规公司?

  首先,需要看论文发表机构的营业执照,并且通过营业执照的注册号到当地工商局网站去查询核实。

  二、 是否支出对公账户转账汇款?

  正规公司一般都具有自己的对公银行账户,直接把钱打到对公账户是安全稳妥的办法,同时部分地区要求对公账户的账目必须开具相应的发票。

  三、 是否可以开具正规发票?

  要求开具杂志社发票一般不是很现实,因为很多杂志社根本不提供发票。但是作为正规的论文发表机构必须是可以开具正规的税务发票,发票代码可以网上查询真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