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时间要远比普刊发表时间长,概因其稿源多,审稿时间长。核心论文质量要求高,编辑和专家审稿会比较慎重,有的稿件需要做实验论证,所以,指望短时间发表一篇核心论文是奢望。所以需要好好准备论文哦!

西安科技大学学报

  很多作者都会问应该提前多长时间准备论文,小编都会说,至少提前一年。因为你必须为投稿留出充裕的时间。提前一年准备论文,搜集对口期刊,找靠谱的论文机构,不要等马上要评职称的时候再去准备,到时候真的来不及的,错过机会只能看着别人升职加薪走上人生巅峰了。

  想要在核心期刊上快速投稿并发表论文,有比较有限的选择方式。核心期刊是国内学术水平非常高的论文发表媒介,由于其比较高的影响力,所以对于所有投稿的论文都有比较严格的审稿,内容当中所涉及案件、数字、实验都有严苛的校对,要在论文的周期就比较长。那么,快速在论文的方式有哪些呢?编辑给出了如下几条介绍:

  1、走论文加急通道发表。在某些期刊,一些论文是可以选择加急发表的。这个方式的选择,要确定您所选择平台可以提供代投稿。

  2、选择转让文章。部分文章已经通过了杂志社的审稿,因某些因素作者会选择转稿,此时对于见刊比较着急的人来说,是一个雪中送炭的选择。

  目前,360期刊网可提供代投稿的核心期刊数量达到120多本,所覆盖的行业范围是比较全面的,不过对于众多的选择核心期刊投稿人员来说,还是有些匮乏,所以要选择通过本平台向核心期刊投稿论文人员,有必要及早的沟通并确定相关事宜,以便能够尽早的顺利投稿和发表。

  我们是拥有十年发表论文经验的老机构了,我们成功发表了数百万论文,也积攒了很多失败经验,所以清楚各专业各期刊对论文的爱好,与数千家期刊保持友好。你的论文投给我们,我们这里有专业的审稿编辑部,告诉你哪里不行,你自己修改或者我们帮你修改都行,然后帮你选择合适的期刊投稿,一般都是一遍过,因为经过我们严格审核的稿件已经符合了期刊的要求,编辑喜欢这样的稿件。即便需要修改,我们一问编辑部就能很快获悉哪不行。这是个人投稿所不具备的优势。我们相当于在期刊和作者之间搭建了沟通桥梁,节省沟通时间,省去中间麻烦,快速匹配论文。

  推荐期刊:《西安科技大学学报》(双月刊)(原西安科技学院学报(1999-2004)、西安矿业学院学报(1981-1999)),1981年9月创刊,由西安科技大学主办,陕西省教育厅主管。西安科技大学期刊中心编辑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