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投稿哪个网站好?论文发表是一种既方便有快捷的论文发表方式,我们知道直接去杂志社期刊的几率很低,除非是稿件质量过硬、身份过硬的情况,如果不是这样那么可能就要等上一阵子了,原因很简单,杂志社为了控制成本,没有那么多的人力来一一审核如此之多的稿件,所以要发表论文当然要等很长时间,然而发表却不一样了。

  现在的杂志社很少有自己征稿的,那么多稿件,全国各地的作者,全发给编辑部,看也看不过来,所以现在就有很多采编单位(也就是网上的机构)和编辑部,负责稿件的征集,首先看一下征集到的文章是否符合这个期刊要求(现在这些采编单位旗下往往会有期刊分类网站,比如环境科学编辑部,中医杂志,让作者一看就知道自己的文章适合投哪个,也减轻了审稿负担),然后再传达相关信息给作者,比如说,这个刊物在征集几月份的文章,时间上是否合适,期刊要求的字符数要控制在多少才合适,文章图表要怎么处理,论文格式是否正确,作者详细信息采集、刊物出刊以后怎么邮寄,等等。这些琐碎的事,由中间的采编单位处理,把文章都整理好之后,提交编辑部终审,可以的话,直接就能发表了,如果不合适,编辑部会退回稿件并附上修改意见,其实这中间省去很多不必要的麻烦,作者自己投稿到编辑部,编辑部不可能有那么多人手去每个稿件回复,详细地给你解答。

  像360期刊网这样的论文机构通常会和各类期刊杂志社达成协议,将合格的论文输送到杂志社里,这样稿件的合格率高,减轻了杂志社编辑们的工作量,同时也提高了作者的中稿率,是一种两全其美的办法,所以选择论文发表才是一种明智的选择,尤其是对于时间比较紧张的作者来说。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