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直肠肛门外科》是一本省级的医学期刊,近一段时间有作者咨询小编,小编知道目前很多人打算评职称发表医学期刊,下面小编汇总关于发表医学期刊的审稿流程:【如果有哪儿阶段还有不懂得可以咨询我们的编辑老师。】
 

 

  第一阶段(1周):收稿(说明您的投稿已成功,1周后将进入待交稿件处理费阶段,如超过1周仍在收稿阶段,说明投稿未成功)

  第二阶段(3周):待交稿件处理费

  第三阶段(1周):初审

  第四阶段(1周):送外审(专职编辑遴选审稿专家后送外审)

  第五阶段(3周):外审(审稿专家正在审阅中)

  第六阶段(1周):主任终审(主任根据专家意见决定进入责编阶段或退稿阶段,若为退稿阶段,可参加本刊出版的增刊,详情见本刊发送的增刊录用通知单)

  第七阶段(1周):责编(责任编辑将专家的意见及本刊的要求综合整理拟反馈给作者)

  期刊简介:

  《结直肠肛门外科》是由广西省卫生厅主管,广西医科大学主办,广西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承办,是中华医学会外科分会结直肠外科学组的专业性期刊,杂志编辑委员会由全国著名的结直肠肛门病外科学专家组成。

  办刊宗旨:

  《结直肠肛门外科》理论与实用并举,主要反映结直肠肛门病外科临床领域在国内外取得的新进展、新技术、新方法、传递研究成果和理论知识。

  期刊栏目:

  设有述评、论著、专题笔谈、实验研究、诊断技术、治疗经验、护理园地、综述、讲座、新技术介绍等栏目。

  读者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