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护理杂志版面费需要多少?为了实现自己的学术研究成果与他人共享,360期刊网应广大读者和作者朋友们的需求致力打造绿色免费的资源分享平台,把所拥有的期刊杂志版面费资源第一时间为大家呈现,敬请关注。

  360期刊网提供齐鲁护理联系方式:

  1、刊内邮箱:360qikan@vip.163.com

  2、刊内电话:025-85087526

  齐鲁护理杂志是一本核心医学期刊,关于期刊的发表费用是每个医生在投稿之前都关注的一个问题,当然,期刊的发表论文也是作者选择期刊的一个条件。不同期刊的价格也不一样,普通期刊和核心期刊的差价也是比较大的。那么齐鲁护理杂志版面费需要多少呢?

  由于齐鲁护理杂志是医学核心期刊,所以对论文的要求特别高,投稿难度也是很大的。齐鲁护理杂志的投稿费用在千元以上,具体的费用要看作者文章的字符长度和出刊时间,如果需要加急发表的话费用就会高点了。下面我们详细看看齐鲁护理杂志的介绍。360期刊网专注医学,的绿色服务通道发表,投稿周期比同行快2-3个月,有需要投稿医学护理职称论文的作者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帮您。【咨询编辑】

  齐鲁护理杂志简介:

  《齐鲁护理杂志》是由山东省卫生厅主管、山东省护理学会主办的护理专业学术期刊。1995年创刊,国内外公开发行,旬刊,大16开,128页。上旬刊以内科护理内容为主,每月5日出版,邮发代号为24-49;中旬刊以外科护理内容为主,每月15日出版,邮发代号为24-127;下旬刊以管理教育内容为主,每月25日出版,邮发代号为24-240。

  齐鲁护理主要栏目

  设有:论著、综述、调查研究、专科护理、基础护理、康复护理、循证护理、社区护理、个案护理、心理护理、护理管理、护理教育、健康教育、经验与革新、护士与法、国外护理、临床医学、院内感染与控制等。

  齐鲁护理收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