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网上有很多人咨询小编关于《医学临床研究》的出刊时间,首先关于这篇医学论文的出刊时间,审稿周期的长短与你自己的医学论文的质量有着很大的关系,如果你的研究项目新颖、论文写得也不错,那么你发表的论文的审稿周期短,首先小编给大家做下《医学临床研究》这本期刊的基本简介:

  《医学临床研究》原名《湖南医学》,1984年创刊,由我国著名医学专家柳墨教授任主编,1985年2月正式出版发行。2002年更名为《医学临床研究》双月刊改为月刊。

  办刊宗旨:

  贯彻党和国家的卫生工作方针政策和期刊管理法规,及时报道医学临床新研究成果、临床实践中的新经验、医学进展的新信息,普及与提高相结合,为医学临床和人民健康事业服务,为广大医学科技工作者的学术交流和医学科研服务。

  期刊栏目:

  设有论著、临床研究、综述与讲座、诊疗经验、护理园地、医院管理、病例报道等专栏;根据医学发展和临床需要开设述评及专科(专病)专栏。

  期刊收录:

  已入列;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中国科技核心期刊)。

  后小编推荐优秀的医学期刊汇总:

  《临床肺科》(月刊)创刊于1996年,由安徽医科大学、解放军第105医院主办。本刊设置专家论坛、论著、综述、讲座、基础研究、临床研究、药物、护理、中西医结合、病案讨论、病例报告及误诊误治等栏目。内容力求科学性、实用性、时效性。

  《医学影像学》自1990年创刊以来,始终狠抓质量,以读者为中心,全心全意为读者,作者服务,经过18年的努力拼搏,取得了很大成绩。本刊宗旨为:努力提高与普及医学影像学知识,为保障人民身体健康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