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职称论文发表期刊可投稿的有哪些?其实只要选择了有正规刊号的期刊,对于评职是会得到认可的,同时小编温馨提示:1、根据自己文章方向或者是职业方向,选择适合方向的期刊;2、根据自己评职级别,选择适合级别的期刊。

  小编从三个不同方向,介绍了一些期刊,可供评职人员作为参考:

  1、《果树学报》

  主管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部

  主办单位:中国农业科学院郑州果树研究所

  ISSN:1009-9980

  CN:41-1308/S

  周期:双月

  反映学科学术水平和发展动向的优秀稿件,及时报道重大科研成果、阶段性成果和科研进展情况。

  2、《电波科学学报》

  主管单位:中国科协

  主办单位:中国电子学会

  ISSN:1005-0388

  CN:41-1185/TN

  周期:双月

  刊载范围包括:电磁理论与数值计算,电波传播媒质的探测与预报,各种媒质中电波传播理论,电波传播技术在各种系统中的应用,天线理论与技术,天线系统与工程,电磁兼容、环境电磁学的理论与技术,电磁兼容设计和电磁环境的预测与控制,电波科学技术新领域的探索,电磁测量技术。

  3、《机械传动》

  主管单位: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

  主办单位:郑州机械研究所 中国机械工程学会 中国齿轮专业协会

  ISSN:1004-2539

  CN:41-1129/TH

  周期:月刊

  专业技术刊物。主要报告机械传动行业的科研成果和国内外先进技术的发展动向。栏目有理论、设计计算、试验分析、开发应用等。

  4、《河南中医》

  主管单位:河南省中医管理局

  主办单位:河南省中医药学会 河南中医学院

  ISSN:1003-5028

  CN:41-1114/R

  周期:月刊

  本刊以探讨中医学术、报道临床经验、发表科研成果、促进学术交流为宗旨。以鲜明的特色吸引了广大读者,在中医期刊之林中独树一帜,是河南省中医权威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