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问:期刊网文章发表快不快?那小编只会跟你说,只要是正规期刊,发表时间都差不多,以下就是期刊网文章发表的方法了,有需要的可以了解下!

  发表论文方法:

  一、作者直接投稿

  二、通过发表

  三、通过淘宝天猫商家发表

  不同方式发表优点和不足:

  一、直接投稿:

  优点是直接与杂志联系,费用相对较低(一般情况下杂志社除了收取相应版面费以外,没有其他费用,少数刊物会收取一定的审稿费、检测费等)

  缺点是需要作者去了解所发表刊物的办刊方向以及办刊宗旨,审稿回复时间长,通过率低等。另外通过杂志社网站投稿的,需要特别注意,不是每一本刊物都有官方网站,每一本刊物也不会做多少官方网站,这里需要作者辩别真假官方网站,堤防上当受骗。

  二、发表:分为网络和线下。

  1、网络即通过网络(网站、QQ、微博等)途径和作者联系。

  优点是正规长期与杂志社打交道,对刊物情况熟悉,能根据文章写作方向、文章内容质量推荐合适的刊物,少数不符合刊物要求而被退回的稿件有相应补救方案,提高了率;与杂志社编辑有长期联系,有优先审稿权,审稿快。

  缺点是发表费用相对较高;发表费用走银行汇款,资金安全没有保障;网站加上QQ、微博等途径的总数有上万家,这中间的也需要广大作者擦亮眼睛,仔细分辨。(了解实力的简单办法:多聊、多问、不着急付款、找度娘多搜搜的情况)

  2、线下是一个相对而言的,即通过生活中的同事、同学、亲戚、朋友等介绍的。

  优点是比网络安全性高。

  缺点是身边朋友没有这样资源的时候,很难结识到这些人。

  三、淘宝天猫商家发表:

  优点是不少淘宝天猫商家拥有实力团队在操作,刊物资源丰富,价格当对便宜(淘宝天猫平台竞争大,信息公开化高),支付宝担保交易,资金安全有保障;发表速度快、成功率高(不多解释)。

  缺点是淘宝天猫的信用评价体系造成的虚拟刷单情况严重,认真分辨就行。

  发表流程

  首先要写出好的论文,论文不仅要突出主题,观点鲜明,也要有条理和条理;也应该是标准格式,文字通顺。

  出版过程:根据杂志的方向和发表的目的,确定拟发表的刊物,有助于杂志、邮箱、杂志、同行评审、招聘、排版、印刷、发行和发行。如果手稿是一个问题,有两种情况,一种是拒绝;二是修复。已修复的手稿应按照杂志的要求安排并送回杂志社。

  周期:杂志的评论从一年到一年不等,这取决于杂志的情况。布局发生在大约一个星期。学校的草稿大约三天。打印从七天到十天。一周发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