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副高职称论文   要从医学的中级职称到副高级职称,其论文的要求是肯定不同的,论文发表的级别、论文发表的要求等都是要变得,小编帮大家搜索了这方面的信息,作者们可以借鉴啦。

  副高级职称论文发表要求

  对于具备规定学历、资历的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需论文2篇(申报医学科研副研究员须提供3篇);不具备规定学历,副高级专业技术任职资格需论文3篇(申报医学科研副研究员须提供4篇)。如山西要求如下:

  (1)在国家级学术刊物公开发表研究方向一致的专业学术论文篇。

  (2)在省级以上学术刊物公开发表研究方向一致的专业学术论文二篇以上。基层专业技术人员可以减少一篇论文,但要求提供一篇能够完全反映本人任现职以来专业工作数量和质量的工作总结。

  (3)国家专业出版社出版的本专业科技着作一部,本人撰写部分不少于3万字,并同时在省级以上学术刊物公开发表研究方向一致的专业学术论文一篇以上。

  (4)获省、部级科学技术奖工等及以上奖一项(为额定获奖人员,并有一级证书)或相关荣誉奖项,并同时在省级以上学术刊物公开发表研究方向一致的专业学术论文一篇以上。

  怎样写出合格的职称论文

  1、做到正确选题

  2、注意资料的收集及整理

  3、平时要勤于动笔,做到笔耕不辍

  4、注意职称论文写作的格式

  5、及时掌握新医学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