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文如何投稿发表   对于投稿者来说,论文的投稿发表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但是很多作者不太了解自己如何去投稿发表,小编搜集了一些信息,供投稿者参考一下。

  论文如何投稿发表呢

  1.通过杂志社的官方网站进行在线投稿。现在很多期刊都有其官方网站,网站中绝大部分都支持在线注册投稿,但是小编要提醒大家在寻找官网是不要被欺骗。

  2.通过邮箱投稿。有些期刊是没有官网的,所以有些需要邮箱投稿,这需要自己去了解杂志社,了解相关方面的信息,必要时买一本期刊,上面会有相关的信息指引大家。

  3.通过咨询机构,有些网站是可以帮助作者进行发表的。

  4.纸质投稿,现在为了稿件不丢失大都采用电子档投稿,但不排除部分杂志社。

  在论文发表时需要注意

  (1)网站的正规性,在寻找官网,或者机构时需要辨别网站的真假。有些网站会通过期刊的缴版面费或者发表时会乱收费。

  (2)邮箱投稿时,需要看清邮箱地址,以免投错。在投完稿件时好拨打电话进行确认。

  (3)在发表论文时一定要注意这本期刊,你们单位承不承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