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统计信息看,安徽省职称评定论文期刊有近200种,包含的文学、医学、教育、科技、农业等行业是比较齐全的,期刊数量可观。与其问安徽职称期刊杂志有哪些,不如按照自己评职称方向或者是发表论文内容的方向,直接找适合投稿的期刊更快捷一些。360期刊网编辑简单整理了一些安徽省职称期刊的基本信息介绍,可参考阅读。

  安徽省期刊论文发表

  《文物鉴定与鉴赏》是安徽省历史类论文发表期刊,以文物鉴赏技术为主要发表内容,宣扬传统鉴别的同时普及、推广运用科学仪器、设备和科技方法,是自然科学与社会科学完美结合的期刊杂志。现在是月刊周期发行,查询刊号为34-1312/K。

  《安徽农学通报》是安徽省农业论文发表期刊,安徽是农业发展新形式的创新之地,该刊的创办具有学术性、指导性、实用性,刊登发表农业学科及其相关学科的研究报告、综述和实用技术、农业经济、农业管理和其他人文学科研究论文、调查报告和对策性文章。现在是半月刊周期发行,发现数量可观,收稿量大,如果您是农业论文发表人员,可以及时到发表学术论文网使用咨询窗口与编辑沟通投稿事宜。发行刊号为34-1148/S。

  《海外英语》是安徽省教育类期刊,是以英语教育为主的,是普及型的英语读物。杂志刊号为34-1209/G4,半月刊周期发行。

  《科教文汇》是文化科学教育类期刊,关注科技、教育、文化事业发展的态势,利于提高科教文工作者的素质,从而推动我国科教文化事业的发展。该刊是旬刊周期发行,征稿量巨大,如果您的论文、职称论文是科技、教育、文化事业方向的,可以及时的到发表学术论文网与编辑联系发表事宜。

  论文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