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用于发表湖北职称论文的学术期刊有450多种,评职称人员应该按照自己的职称方向或者是论文内容去选择期刊,当然,前提是向所在单位或者是省负责部门去确认是否有指定期刊,如果有指定期刊,那么一定要在指定期刊范围内去选择,以免出现职称论文发表了,但是所发期刊不被承认。

  如果没有指定期刊,那么发表湖北职称论文可选择期刊范围就广泛了。不过本文小编还是主要介绍在湖北省内出版的期刊简介,在湖北450多种期刊当中,选择了小小的一部分进行介绍。

  《法商研究》杂志是湖北省法学类核心期刊,法学专业学术理论刊物。侧重对构建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过程中有关法律问题的探讨和研究,主要发表法学理论文章。杂志目前双月刊周期发行,新闻出版总署可查询刊号42-1664/D。

  《世界桥梁》杂志是湖北省出版的桥梁工程方面的核心期刊,杂志创办于1973年,刊载世界桥梁工程领域的发展动态,重点突出报道世界各国桥梁工程领域新内容,是一份全面报道及评述世界新桥梁科学技术及工程实践的技术类刊物。杂志目前双月刊周期发行,刊号为42-1681/U。

  《物流技术》杂志是物流论文发表的刊物,报道生产经营和流通领域中各类物料包装、运输、储存等,推广先进物流技术与装备,开展物流理论研究,交流国内成功经验,传递国际物流信息。杂志月刊周期发行,刊号42-1307/TB。

  《当代经济》是湖北省经济期刊,半月刊周期发行,刊号42-1430/F,是当代经济杂志社出版发行的关于当代经济形势及发展状况的理论性刊物。研究市场经济走势,探索改革开放方略,服务企业全面建设,参谋经济管理决策。

  《临床口腔医学杂志》医学论文发表期刊、《湖北林业科技》林业论文发表期刊、《中学数学》教师职称论文发表教育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