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职称、评奖学金、毕业,都要写论文。辛苦写的投稿怎么投论文才更有可能出版呢。今天小编手把手教小白怎么投稿。

  首先,要了解专业或相关的杂志都有哪些。哪些是核心,哪些是普通的,内容是否与你写的方向符合,适合审稿要多久,稿费要多少等都要了解清楚。你的论文写得怎么样,心里自然有数。好一点的就投核心。还有就是可以根据参考文献的杂志去投稿。一般命中率会高一点。

  选好杂志,去官网,阅读投稿指南,修改论文格式。一般有在线投稿和邮件投稿两种。投稿时可以写明论文的创新之处,让编辑更好的了解你的论文。才不会被漏掉,或者不想看。

  投稿完毕,然后就是等待了,一般正规杂志,要1-3个月审稿时间。因为他们要去催那些专家审稿,他们可都是大忙人。

  如果幸运,审稿通过,注意自己邮箱,收到稿件录用通知书。上面会告诉你出版信息。当然还有出版费。这样一般杂志几百到1千左右。核心的1到2千。当然各个杂志收费标准不一样。当现在市面上,有些杂志就是为了赚钱的,给钱就发。如果你不在乎钱,有些太烂的杂志,一旦,可能成为终生学术污点。其中轻重,大家自己把握。

  如果,论文,会收到杂志寄来的样刊的。到此,论文发表就算完成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