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郑州期刊论文

  郑州期刊以及期刊发表论文要求

  1.郑州师范教育杂志

  省级期刊;杂志栏目设置:教师教育研究、 基础教育研究、高教研究、政治经济研究、语言文学研究、艺术研究、历史研究、中原文化研究、基础数学、应用化学、生物技术。

  中文题名一般不超过20个字,必要时可加副标题。作者姓名之下应写明工作单位、单位所在地、单位邮编。关键词是反映论文主要内容的名词性述语,一般每篇3~6个,关键词之间用分号分隔。正文 具有原创性、科学性、学术性,字数8000以内为宜。

  2.郑州大学学报杂志

  北大核心期刊 统计源期刊;设有;人学研究”、;环境资源法研究”、;书简学研究”、;中国现当代文学研究”等栏目。

  来稿要求主题明确,文字精炼,数据可靠。论文必须包括(按顺序):论文题目;作者姓名;作者单位;所在城市(非省会城市加注省份);邮政编码;摘要;关键词(3~8)个。文中图表仅附必要的,并放在正文相应的位置上。附图一般不超过8幅,宽度不超过10cm。

  3.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学报杂志

  省级期刊;杂志栏目设置:宏观经济、区域经济、产业经济、航空经济、经济管理思想史、企业管理 金融、会计、公共管理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