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期刊

  科研类期刊包括很多种类,如管理类、教育类、体育类、医学类等,其中也有核心期刊、省级/国家级的期刊,小编帮大家搜集了一些关于科研的期刊。

  1.科研管理杂志

  级别:CSSCI南大核心期刊 北大核心期刊 统计源期刊

  杂志栏目:管理理论与方法 技术创新研究 企业技术进步研究 知识产权研究 人才管理 项目管理 研究所管理 成果管理

  2.体育科研杂志

  级别:省级期刊

  内容:刊登体育科学及其相关学科的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方面具有较高水平和重要意义的学术论文。

  3.中华医学科研管理杂志

  级别:统计源期刊

  主要内容:以宣传党的科技方针政策和反映我国医学科研管理学科的研究成果和进展。

  4.教育科研论坛杂志

  级别:省级期刊

  杂志栏目:课改在线 科研纵横 教学新探 课堂聚集 学前教育 教育链接 话题研讨 教育博客 主题沙龙 特别关注 名师论坛 专题研究 校长论坛 视野搜索

  5.上海教育科研杂志

  级别:北大核心期刊

  内容:刊登上海和各地教育理论研究、教育改革的新动态和科研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