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发论文

  现在很多需要评职称或者要发论文的人都不太清楚有了论文该怎么发表到杂志上。现在小编搜集了这方面的资料,需要的人可以过来查看。

  1.清楚自己论文的要求

  您需要清楚的知道发表论文的具体要求,比如刊期,见刊时间,刊物级别,篇数,字符数,收录网站,有些单位甚至对主管主办,页码等等还有具体要求。

  2.开始写论文

  结合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写一篇或者多篇论文。字符数根据单位要求来写。如果单位没有具体的字符数要求,那写一个版面的文章就可以了,一个版面大概2500字符内。

  3.寻找刊物

  根据您想投刊物的具体要求,然后寻找合适的期刊,自己再确认一下,看国家新闻出版总署能不能查到这个期刊,相关的收录网站近还有没有收录。

  4.寻找渠道发表

  论文发表的流程就是:投稿,审稿,录用,付款,安排版面,邮寄。一般发表文章的途径有:官网直接投稿、电子邮箱投稿、机构代投等,具体看自己的选择。

  小编提醒大家:现在网上发论文一搜都是一大推的,所以鱼龙混杂,主要就是自己发表时候注意一下,别发了假刊了,多留一个心眼鉴别一下,切勿有图便宜或者贪小便宜的心里,是很容易吃亏上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