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文网上投稿

  有很多网友在搜寻论文怎样在网上投稿,小编提醒大家论文在网上投稿需要警惕,现在网上投稿的网站很纷杂,一不小心就会陷入骗局,所以小编搜索了一下很简单而安全的方法。

  中国知网投稿操作步骤

  1.你在搜索引擎(一般用户都是;百度”搜索)中搜索;中国知网”该网站负责相关的文献检索、文章管理等方面的事情,在显示的搜索结果中找到那个后缀带蓝色的;官网”字样的,点击进入。

  2.进入;中国知网”页面后,在上方功能工具栏中选择;登录”,登陆下个人账号才能享受相关权益。这里有三种登录方式:第一种是本身已有;中国知网”的个人账号或者即将注册;中国知网”账号的,第二种是;第三方账户登录”,第三种是;IP登录”,这里使用的是你个人电脑的IP,选择好登录方式登录即可。

  3.登陆了个人账号之后,你可以继续向下滑动滚轮,在知网页面的较左侧有一竖列排开的蓝色粗体字表示分解索引,你只要向下找找到;作者投稿服务”一栏就行了,这就是你要找的目标,点击进入即可。

  4.当转到;作者投稿服务”页面,进入;CNKI”的中国学术期刊论文投稿平台,你可以在搜索工具直接搜索想要投稿的方向或者期刊。另外,在搜索工具的下方有一个工具栏,你可以选择你想要投稿的方向,进而会出现相关方向的期刊杂志,直接选择就行了。

  5.以投稿《建筑安全》相关的论文投稿为例,示范投稿需要的具体操作。先找到下方的;工程科技I辑”,在下方可以直接找到《建筑安全》,点击进入转换页面到《建筑安全》期刊信息页面,你可以看到该期刊杂志的背景信息、征稿启事以及发文阅读,上方是;投稿”,点击可以进行投稿。

  中国知网投稿注意点

  在中国知网中,需要作者注册,联系个人真实信息注册一个作者账号即可,就具备了投稿的初步条件。另外,确定相关杂志后,登录期刊杂志页面,点击中间的;作者专区”进入,登录进入即可,然后在里面的界面中你可以观察;论文模版”、;投稿须知”等,还可以商量商量稿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