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单位在职位晋升都要求发表论文,那么发表职称论文的机构如何辨别真伪性呢?

  职称论文防骗一:一分钱一分货

  这类骗术一般这几个点比较明显:低押金,低消费=低保障!为啥这么说呢?首先这类人联系你跟你说的价格绝对远远低于市场价,像第一次找这种职称论文写手的人基本都会被诱惑,小编给您说一下市场行情,咱们抛去人情关系这一方面就说市场价啊,一般情况下,省级一般价格将近1000左右,这个仅仅是费,剩下还有一个版面费,大概也是1000左右,合起来大概两千,这还只是普通职称论文,如果是核心文章,要求高的,上万是正常事,但是如果一个职称论文写手或者说自己是编辑的人直接给你报价1000多点,这根本就是骗人的,好多写论文交定金的时候一般都是800-1000左右,如果上来说500吧,那可就要小心了,关键还有讲价的,越好说话越要当心,方针都是骗,无成本!

  职称论文防骗二:无担保,不成交!

  这就跟淘宝一样,必须有一个平台作为担保,如果你没办法抓得住这个家机构,就是说没有办法实地考察,那您还是重视一下担保协议,好多冒充职称论文写手的人,通过qq或者微信让你转账,这种情况基本都是骗子机构,一定不能轻信。 另外看口碑可以知道这个发表职称论文机构是否靠谱。

  职称论文防骗三:查口碑,看黑幕!

  一般被骗了很多人都会去网查这个事,所以也就出现了很多爆料自己被职称论文写手骗的案例,网上也是朱见报端,如果您面对一个职称论文写手给您下各种保证,或者说这个担保平台不是很大的时候,可以去问问度娘,看看是不是有人曝光过他,有些平台自己做担保,出了问题想退是很难的,或者查一下口碑和服务,是不是真如他们说的那么好,要不然一单付款,就石沉大海了。

  职称论文防骗四:心急别吃热豆腐!

  评职称一般都有后上报时间,很多人一开始自己不着急,觉得自己有的是时间,但是到了截止日期就开始慌了,很多职称论文骗子也是利用了这一点,看您时间这么仓促,上来就给您保证我们百分百通过,一个月给您办成,妥妥滴!可是您想想这个世界上哪里有百分百的事啊?之前找熊职称做职称评审的时候就有一位女士,真的是啥也不懂,就在网上联系了一个所谓的编辑大神,还是qq群里找的,对方各种保证,说的真是天花乱坠,打完钱第一周还联系她,第二周微信直接删除了,你举报有啥用,后钱也是找不回来了,职称论文这种事,真的不能急,不仅自己要早做准备,同时也要提前了解一下市场行情,为自己做一个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