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论文的网站

  在职称评定时,论文的发表是很重要的,能不能在规定的时间内将论文发表出来关乎职称能不能评上,所以论文是重头戏,有很多的作者已经完成所有的准备就差论文,论文不好就只能拖到下一次了,就显得很可惜。查看论文是作者的重要准备工作,这有助于自己论文水平的提高,也可帮助自己熟悉期刊。小编帮助大家寻找论文的网站,帮助大家论文。

  三个基本的很出名的网站

  1.中国知网

  CNKI工程是以实现全社会知识资源传播共享与增值利用为目标的信息化建设项目。由清华大学、清华同方发起。通过与期刊界、出版界及各内容提供商达成,中国知网已经发展成为集期刊杂志、博士论文、硕士论文、会议论文、报纸、工具书、年鉴、专利、标准、国学、海外文献资源为一体的、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网络出版平台。中心网站的日更新文献量达5万篇以上。

  2.万方数字资源系统

  万方期刊:集纳了理、工、农、医、人文五大类70多个类目共7600种万方数据 科技类期刊全文。

  万方会议论文:《中国学术会议论文全文数据库》是国内唯一的学术会议文献全文数据库,主要收录1998年以来国家级学会、协会、研究会组织召开的全国性学术会议论文,数据范围覆盖自然科学、工程技术、农林、医学等领域,是了解国内学术动态必不可少的帮手。

  3.维普资讯中文科技期刊数据库

  数据库包含1989年以来的自然科学、工程技术、农业、医药卫生、经济、教育和图书情报等学科8000余种期刊刊载的500余万篇文献,并以每年100万篇的速度递增。该库的时间跨度、收录期刊种类及文献量在国内同类产品中都是首屈一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