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根论文网提供一对一论文服务,包括硕士论文,研究生论文,毕业论文,职称论文等,涉及的学科有经济、管理、法律、医学、会计、体育、教育、教学、建筑、土木、艺术等专业。

  草根论文网特色

  1、论文检测

  论文检测平台主要包中国知网论文检测系统,万方论文查重系统,维普论文检测工具等。

  2、海量论文

  可以免费下载各类论文信息,便于作者查阅。

  3、业务圈广泛

  长期致力于拓展与期刊社、编辑部的关系,拥有大量期刊、杂志的组稿权,协助、可以指导作者在北大核心、CSSCI、国家级、学报、省级等正规期刊上发表论文。

  360期刊网提醒您,发表职称晋升论文要找到靠谱的论文机构,同时事先要把自己的论文格式等细节做好,一篇职称晋升论文正确的格式如下:

  一、文题:不能多于20字,题目尽可能短小精炼。在书写完题目之后,便是;作者单位,省市邮编”的书写。题目的位置和字体要求要注意。

  二、摘要和关键词:当写中文摘要的时候,一般为200字左右为宜。关键词数量要求3-8个,用分号隔开。

  三、正文:篇幅一般在6000-8000字左右,正文、图表中的变量都要用斜体,英文缩写、计量单位、函数名称、运算符号、括号等都要用正体, 容易混淆的外文字母及符号请注明,,文中的计量单位一律使用《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定计量单位》。除了字体的要求,图片要清晰,必须使用精绘图和原图。此外,职称论文还要注意各级标题的细分与各级标题的书写规范。

  四、参考文献:参考文献要按照文章引用的先后顺序编号。一般来说,列出主要参考文献不超过15条,切记一定要给出文献字母标识!请注意标点符号的著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