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国内已经形成了想评职称就要发职称论文的现象,不少要评职称的人选择了找论文中介,那么论文中介价钱要多少?360期刊网为您做介绍与之相关的几个因素。

  1、与要评职称级别相关。

  评职称级别越高,论文中介价钱就越高,发表高级职称论文的话一般需要上万元。

  2、与所投期刊级别相关

  期刊级别高,影响力大,可以为作者背书,因此水涨船高,论文中介价钱也是相当高的,尤其是一些核心期刊和SCI目录期刊。

  3、与学科领域相关。

  一般来说,医学类、工程类、经管类的论文中介价钱是比较高的,教育类、社科类的论文中介价钱不是很高。

  4、与论文字数有关。

  通常发表职称晋升论文是一版起发,大约需要2000字符数,如果是一些学术性强的专业,如医学等,需要用大篇幅阐明清楚研究情况,这样字符数就会多,相应地论文中介价钱就要高了。

  我国学术期刊种类繁多,但是分布不均,对一些作者来说,选择合适的学术期刊很困难,由此也使得竞争加大,论文中介价钱水涨船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