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级职称职称论文

  中级职称的评定,需要满足一些条件,无论是论文还是工作时间需要满足一定的要求才能评定中级职称,小编在这方面搜集了一些信息,详细如下:

  中级职称工作时间条件

  1)大学本科毕业,专业工作时间满五年以上,担任助理职务四年以上。

  2)大学专科毕业,专业工作时间满六年以上,担任助理职务四年以上。

  3)中专(高中)毕业,专业工作时间满十年以上,担任助理职务四年以上。

  4)初中以下学历的须专业工作时间满十五年以上,担任助理职务四年以上。
 
       中级职称论文要求

  申报中级:要在具有CN刊号、ISSN刊号的专业期刊发表论文1篇或在具有CN刊号,以及解决技术问题而撰写的专项技术分析(论证)报告1篇以上。

  【特殊情况1】北京市评职称不需要发表论文,只需完成相应数量的论文,参加论文答辩即可。

  【特殊情况2】湖南省申报中级职称不需要论文,申报高级职称只需要发表1篇论文。

  论文发表有两种方式,通过自己投稿,往往录用机会较少;也可以找论文发表更加快捷方便!

  1)必须亲自撰写,不得抄袭。

  2)论文要结合本人从事的工作和岗位实际,要与现从事的专业工作相一致。

  3)字数不少于 3000 字,摘要字数在400-500字之间。

  小编要提醒大家中级职称的论文是一般适合中级职称发表,发表的期刊一般为省级期刊和部分国家级期刊,但期刊是否符合发表的要求还需要咨询单位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