撰写职称晋升论文的时候,作者们都希望参考阅读一些高水平论文来拓展思路,那么高水平论文网站有哪些呢?360期刊网给您介绍。

  目前国内的知网、万方等期刊数据网是比较权威的,收录的论文类型比较齐全,需要查询高水平论文的作者可以到这几个期刊数据库查询。具体快速定位的方法是:登录该网站,选中;文献”,点击下拉列表中的;期刊”选项,然后可以看到出现的界面下方就有;来源类别”这个选项,在这里我们可以选择期刊的不同来源,如SCI来源期刊,EI来源期刊,核心期刊等。这种按照期刊级别快速定位高水平论文的方式,可以节省大家很多的时间和精力。

  然后我们就可以在所选择的来源期刊类别下,进行搜索了。用这种方法我们可以快速的定位高水平期刊,节约大家的时间。

  此外,360期刊网还给您介绍如何撰写高水平论文的方法,具体如下:

  1. 选择自己擅长的研究方向,或者选择的研究方向有擅长的导师指导。

  研究方向对研究的成败起着决定性的作用。360期刊网建议您以自己擅长的方法、技巧、领域为基础,逐渐扩展。

  2. 不断调研和研究。

  重要的事情只说一遍,好好看文献!看文献有以下几个目的:(1)调查别人在做些什么,这些事情有何价值;(2)别人是怎么做的,自己可以做些什么;(3)学习别人的方法,尝试提出自己的方法,等等。

  3. 把引言写好。

  这直接决定着论文是否被录用,并影响着以后的研究。一般情况下,审稿人会看摘要、结论和引言,看完引言基本就能决定是否接受论文。

  4. 注意参考文献。

  这对自己的论文的发表速度有直接影响,好饮用新近的参考文献,这样可以给编辑提供方便,自然可以加快发表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