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杂志社

  论文投稿的方式有很多,其中的一种方法就是向杂志社投稿,向杂志社投稿是作者比较放心的一种渠道,那投稿杂志社需要注意哪些地方呢,小编帮大家梳理梳理。

  投稿杂志社注意点:

  1.杂志社跟报社的情况不同,由于出版周期长,再加上对稿件风格文体要求更严格,投稿难度要大得多。跟向报社投稿一样,起初你需要多买几期你要投稿的杂志,研究各个栏目的定位,把握杂志面向的读者群的口味。

  2.每天报社或者杂志社的编辑都会收到很多的文章,考虑到编辑们有时不可能兼顾得了这么多稿件,所以当我们投稿的时候就要设法在标题以及文章的开头多下些功夫,争取在短的时间内抓住编辑的眼球,争取到编辑的优先看稿权,只有让编辑眼前一亮才能增加的几率。

  3.摸清编辑的口味,注意不要出现低级错误,如错别字,错句等,会留下不好的印象从而放弃选择你的稿件。

  4.杂志社在投稿时一般都会强调稿件不可一稿多投,否则会被拉近黑名单。

  5.在投稿杂志社时有时要缴审稿费或者版面费等,一般汇款不会汇进个人账户。

  6.投稿杂志社后,好打电话确认一下,以免漏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