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在职位晋升时都有发表论文的经历,但是很多人由于对于论文发表不熟悉,很有可能走冤枉路,甚至浪费不必要的时间,影响职位晋升,发表网上论文可靠吗,很多人对于论文机构还是抱着怀疑的态度,在这里,360期刊网先说一下不可靠的论文发表的特征吧,通常情况是这样的:

  1.带400电话的不一定可靠,他们可能建立N个论文发表网站,不信你搜搜他的400电话,有些机构网站甚至伪装成官方杂志。他们声称是某某网伙伴,其实是花钱在他们那里做了广告而已。结果就是费用比较贵,出现问题,不会退款给你。更甚至,有的就是骗子网站。

  2.工商注册的也不一定可靠。有工商注册号,有文化公司做依托,就一定可靠吗?如果他给你推荐垃圾刊物,推荐一个电子版期刊给你,你花钱发表了,结果单位不认可。你怎么办?你真能举报他?普刊也就一千年多元,你没那个精力,再说报警,一般也不大管用,除非数额巨大。小的费用,就归为纠纷。

  3.万能通的不可靠。有些机构会说无论什么期刊都可以发表,而且见刊时间很快,这种机构也要多加小心,不能因为急于  见刊而盲目相信。

  新骗局:

  1.作者不知道从哪里找到了该杂志的官网,然后反过来告诉我们文章没有查到,有的还担心我们是骗子,经过一番了解,他们才弄清楚事情的真相。相信部分作者也有类似的经历吧。在此,专门谈一下杂志官网的辨别技巧。通常来说,大部分杂志是没有官网的,或者说自己不弄网站的,为什么呢,因为杂志在某个范围内,尤其是学术期刊,在某个范围内,有一定的人认识就够了,他们只等着看邮箱处理稿件就足够了。而且官网的访问人也很少,杂志人数有限,也没精力维护,因为看稿件,处理稿件已经足够他们忙的了。那么一些少数杂志也是有官网的,他们的页面看上去简单,至少不粗鄙。有些假冒的网站,弹窗做的非常粗鄙简陋,而且很多弹窗跳出来,这时候就要多加留心,正规的网上论文网站页面正规简洁,幅度态度很好。

  (1)页面丑陋粗鄙,很多弹窗,留QQ号,着急让你咨询。这样的页面,看上去就很不舒服,一看就像那种野鸡医院的广告一样,上面有很多弹窗,QQ跳动,告诉你要咨询它,甚至还没浏览几秒,就跳出个窗口给你说话。这样的肯定是有问题的,杂志编辑不好好处理稿件,整天这样是做什么呢,那他们肯定是假冒的,是假冒官网的论文发表骗子。更有甚者,页面有只留个手机号或者QQ号。

  (2)伪装成高大上,用400电话。这种伎俩要比前面的高明一些,因为他们花钱把页面弄得看上去很高端大气上档次,还留有400电话,你想一个杂志怎么会用400电话,再仔细一看,有问题了,原来他们其实下面有很多杂志,每个杂志都弄个子页面,像是杂志的个官网。其实也就是论文发表网站而已。

  2.建立多个论文发表网站。

  这是论文发表网站和一些论文发表常用的伎俩。建立很多个论文发表网站,起很多名字,模糊化的名字,比如中国期刊网,中国期刊××网等,他们建N个网站,你访问的时候,在他们这里发表了,骗你的钱了,人家把网站一关,又用另一个网站骗钱了,如此继续。有的也不是单纯为了骗取钱财后关闭网站,而是打擦边球,冒充知名网站,建一系列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