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石家庄期刊论文

  有些网友在搜索一些关于能在石家庄发表的期刊论文有哪些的问题,小编帮大家搜罗了一些这些期刊和这些期刊的论文要求,详细见下:

  1.《石家庄学院学报》

  本刊注重学术性、理论性、探索性。来稿应有新意,论点明确,论证严谨,数据可靠,词语准确、规范,文句精练,标点正确。

  《石家庄学院学报》文章要求在2000-2400字符,格式一般要包括:题目、作者及单位、邮编、内容摘要、关键词、正文、参考文献等。文章标题字符要求在20字以内。

  2.《石家庄铁道大学学报》

  主要刊登土木工程、铁道工程、桥梁工程、隧道工程、机械工程、电气工程、建筑工程、计算机网络、材料力学等方面的学术论文。

  摘要 200字左右。包括研究目的、方法、结果及结论,具有自明性的简要短文。本刊要求至少4个关键词。

  3.《石家庄经济学院学报》

  主要刊登反映经济学、管理学等学科的科研成果及论文。

  来稿要求题材新颖、内容真实、论点明确、层次清楚、数据可靠、文句通顺。文章一般不超过5000字。

  摘要以150字左右为宜,关键词一般3~6个。

  4.《中共石家庄市委党校学报杂志》

  中共石家庄市委党校学报来稿以40008000字为宜,欢迎简明扼要而又论证充分的论文。正文之前请附论文中文摘要(200300字左右)、关键词(35个)。

  5.《石家庄理工职业学院学术》

  主要栏目:邓小平理论研究、语言文学研究、职业教育研究、编辑理论研究、教育教学研究、基础理论研究、职业技术应用研究。

  来稿要求立论新颖、论点明确、文字精炼、数据可靠。文稿按下列顺序行文:题目(不多于20个字);署名;作者单位(具体到系、部等);摘要(500字之内);关键词(3~8个);来稿(包括图、表、参考文献)一般应控制在8000字之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