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江西医生职称晋升论文需要按照江西卫生职称评审规定来进行,360期刊网为您找到了江西医生论文发表评高级职称的要求,具体如下,供您参考:

  论文、著作条件

  (一)主任医(药、护、技)师

  取得现资格以来,正常申报具备下列条件之一,破格申报具备下列条件之二:

  1、出版本专业论著1部(独撰,且在10万字以上)。

  2、在SCI收录的期刊发表本专业论文1篇以上(第一作者)。

  3、在核心期刊上发表本专业论文2篇以上(第一作者)。

  4、在国家级期刊上发表本专业论文3篇以上(第一作者)。

  (二)副主任医(药、护、技)师

  取得现资格以来,正常申报具备下列条件之一,破格申报具备下列条件之二:

  1、出版本专业论著1部(独撰,且在5万字以上)。

  2、在核心期刊上发表本专业论文1篇以上(第一作者)。

  3、在国家级期刊上发表本专业论文2篇以上(第一作者)。

  4、在省级期刊上发表本专业论文3篇以上(第一作者)。

  农村卫生高级专业技术资格条件如下:

  在乡镇卫生院或乡镇血防组从事卫生专业的技术人员晋升卫生高级专业技术资格,可依照下列条件:

  (一)医学院校大学本科毕业后,在乡镇卫生院或乡镇血防组从事医疗卫生工作满10年,取得中级卫生专业技术资格满5年,可申报副高级专业技术资格。

  (二)医学院校相应专业大学专科毕业后,在乡镇卫生院或乡镇血防组从事医疗卫生工作满18年,取得中级卫生专业技术资格满7年,可申报副高级专业技术资格。

  业绩条件主要注重其本人的实际工作能力和解决本专业疑难技术问题的能力,科研课题可不作要求,论文、论著条件可按下列要求:

  申报主任医(技)师资格至少在国家正式出版的非核心期刊上发表本专业论文2篇以上(第一作者);

  申报副主任医(技)师资格至少在国家正式出版的非核心期刊上发表本专业论文1篇以上(第一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