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好发的论文期刊怎么找?360期刊网给您支支招,具体如下:

  通常一份专业期刊的主办单位有三种类型,分别是专业协会、专业学会、专业研究机构,专业协会所办的期刊对论文质量要求稍低一些,也就是一般的论文更容易发表。专业学会、专业研究机主办的期刊,对论文质量要求较高,专业性也更强一些,发表论文难度会大一些。需要查询发表好发的论文期刊的作者可以在中文核心期刊一览表查找需要的核心期刊。

  当然,我们在选择期刊的同时,还需要好好撰写论文,360期刊网还为您整理了以下撰写论文的技巧方法,供您借鉴。

  1、多多参与学术会议,拓展眼界和思路,对选择论文选题很有帮助。

  2、保持良好沟通。善用协作工具,如分配任务,即时消息,文件共享,视频会议,在线会议记录等等。

  3、 选择和自己的论文主题相符的期刊。匹配度越高越好。常有论文虽然研究质量很高,却因为不适合投稿期刊被拒稿。

  5、 注意期刊的审稿周期。这就需要作者做好时间管理和规划。

  6、 论文一定要写得清晰易懂。论证逻辑严谨,注意论文格式细节,给编辑留个好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