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广西在进行职称改革,即在职人员不一定要发表广西职称论文才可以进行职称晋升评审,用工作总结、教案替表广西职称论文也可以!不过,360期刊网提醒您并不是广西所有单位目前都实行了这一规定,所以一定要问清楚所在单位新的职称晋升规定!通常来说,发表广西职称论文需要关注以下几点:

  一、所评的职称级别。

  不同级别的职称要求所发表的期刊级别不一样。中级职称需要发表省级或者国家级期刊,高级职称需要发表国家级或者核心期刊。

  二、期刊版面费。

  根据所投的期刊级别和论文字数的不同,版面费也会不同,一般一级核心刊物正常价格都便宜,但对论文质量要求较高,越是正规的刊物价格反而越低,二级核心刊物3500字左右有的就将近1000元,而增刊只需300元,但是,增刊是不被职称晋升评审承认的!

  三、论文选题。

  一般职称晋升论文也会重视选题的新颖及创造性、实验结果的完整及可靠性,因此,360期刊网提醒广大作者要认真对待,好好撰写。

  四、发表时间。

  职称晋升评审是有时间期限的,所以作者要提前准备,发表核心期刊论文需要提前一年时间!此外,审稿人也有可能延迟或阻碍论文发表,他们可能或一直要求作者修改论文、增加数据或补实验等,一般自己写的论文建议好提前半年时间进行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