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职人员晋升职称时,如果晋升中级职称需要发表两篇正规期刊论文,高级则是两篇核心期刊论文,百色论文网提供论文发表服务,涉及的学科领域包括经济类、教育类、医学类、科技类和文学类,可以推荐各种级别期刊,包括国家级、省级期刊、部分核心期刊。

  百色论文网论文情况

  学科类别:人文、社科、经济、管理、文化、艺术、教育、教学、自然科学、医药、卫生、农科、工业技术及网络等

  论文类型:学术论文、学位论文、科技论文及其他文章等。

  论文字符数:一般在3000字左右为宜。

  百色论文网投稿方式

  稿件可通过电子邮件、传真或邮局等方式发出。为提高稿件的编审速度,请尽量用电子邮件(E-mail)附件形式投稿(注明;投稿”字样及栏目名称)。

  百色论文网稿件处理流程:

  通常收稿后2日左右通知作者稿件录用结果(请作者查看自己的邮箱及站内新闻中心);见刊时间通常为稿件录用通知书发出后1-2个月。若不能被录用,全额退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