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很多事业单位在职位晋升时都有发表论文的要求,由于对于投稿过程流程不熟悉,很多人会选择论文中介进行投稿,正规的论文中介机构都会和杂志社有,可以根据杂志社要求对论文逐步修改,很大程度上提供论文投稿的成功率,帮了投稿者不少忙,大家都知道,期刊页分为普刊和核心期刊,那么省级论文中介要如何选择?怎么表面上当受骗呢?

  那么如何验证你找的中介是否可靠,可以尝试以下几种办法!

  1、时间验证法:通常论文骗子公司的员工流动性很大,因为员工在收了客户的稿件之后,一直发布出去,在受到公司以及作者的双重压力,大多都会几个月辞职,辞职后把QQ留给新人;所以如果时间足够,请跟你联系的中介保持联系,如果在一段时间内,联系的客服一直换人,可能就要多加留意了。
    2、期刊方向验证法:通常骗子公司的员工只管收钱,对刊物了解较少,只要客户拿出一个稿件问能不能见刊,客服都说可以,这种也要多注意,很多论文和期刊关联都不大,见刊不现实!鉴别增刊也可以用同样的方法,中小学类的期刊,你给他一篇高等教育的文章,如果他说可以安排,不是发不出来就是发增刊!

  3、价格验证法:就这几年市场行情来看,普通北大核心的价格基本在2万元左右,南大核心3万元以上,部分重点核心可能会更高;国家级期刊的价格在3000-5000元左右;省级教育厅主管期刊的价格在2000元左右。大家都可能会有图便宜的心理,以为花小钱能办事,其实不然,期刊的质量和率也非常重要,有关职位晋升评定的事情,大家不能只关注价钱。

  4、刊物数量验证法:省级论文中介鱼龙混杂,专业的省级论文机构是不会乱接自己不熟悉的期刊的,;但是骗子们为了急于求成,通常可以操作上百种核心刊物,甚至不乏各大权威期刊;这个稍有智商的作者也能想到这是不可能的事吧!能跟上百核心杂志社有关系,机率微乎其微。

  5、百度验证法:有事问度娘啊!曝光论文骗子的帖子不在少数。 大家要多留意网上的信息,看看机构有没有人投诉过,这些机构都要留意,切莫一时心急,被骗了钱,后还耽误职位晋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