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论文可能大家都遇到过,现在很多单位尤其是事业单位的职位晋升都有发表论文的要求,发表论文的途径有很多,可以自己联系杂志社进行投稿,也可以通过论文机构的方式进行投稿,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下论文网上投稿的流程,这篇文章主要以中国知网为例,每个杂志社的需求各不相同,但是主体离不开这些。

  首先呢,你在搜索引擎(一般用户都是百度搜索)中搜索中国知网该网站负责相关的文献检索、文章管理等方面的事情,在显示的搜索结果中找到那个后缀带蓝色的官网字样的,点击进入即可。

  进入中国知网页面后,在上方功能工具栏中选择登录,登陆下个人账号才能享受相关权益。这里有三种登录方式:第一种是本身已有中国知网的个人账号或者即将注册中国知网账号的,第二种是第三方账户登录(支持腾讯QQ、新浪微博、网易账号、微博账号),第三种是IP登录,这里使用的是你个人电脑的IP,选择好登录方式登录即可。

  登陆了个人账号之后,可以进行向下进行浏览在知网页面的较左侧有一竖列排开的蓝色粗体字表示分解索引,你只要向下找找到作者投稿服务一栏就行了,这就是论文网上投稿的主要目标,点击进去即可。

  这样你就转到了作者投稿服务页面,我们都叫它CNKI的中国学术期刊论文投稿平台,你可以在搜索工具直接搜索想要投稿的方向或者期刊,也可以慢慢的在下方展开的期刊杂志列表中寻找。另外,在搜索工具的下方有一个工具栏,根据你论文要投稿的方向,选择合适的期刊,进行投稿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