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导员论文期刊投稿

  一般高校里的辅导员是很少授课的,想要评职称也是比较难的。但是在评职称时是要发论文的,具体发什么样的期刊还需要了解单位的要求。

  高校辅导员评初级、中级职称一般都比较松,很好评,有条件的学校一般不进行评聘,直接对国评初中级职称进行认定,也就是只要有毕业证、学位证、岗前培训、高教资格证就可以直接拿到职称,不需要什么材料。即使要进行评聘,一般讲师也就是几篇论文,还是比较容易的。

  评定的职称越高,论文的水平就要越高,期刊的等级也就越高。从事教育行业的人员,小编推荐几本期刊供辅导员发论文时参考。

  1.《思想教育研究》

  级别:CSSCI南大核心期刊 北大核心期刊 统计源期刊

  思想教育研究杂志栏目设置

  专家视点 学科建设 德育论坛 观察与思考 实践与探索 理论探讨 高校党建 专题研究。

  2.《高校辅导员学刊》

  高校辅导员学刊杂志栏目设置

  高端论坛 本刊专稿 学科与理论 教育与教学 学生管理 心理与交往 案例与调查 队伍建设 硕博论坛 文化人生 人物专访 域外采风 资讯平台 编读往来

  3.《高校辅导员》

  高校辅导员杂志栏目设置

  工作研究 理论纵横 政策解读 前沿话题 高层论坛 工作创新 热点聚焦 调查报告 典型宣传 辅导员之声 学习经纬信息广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