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论文网

  近,有网友在搜索关于西北论文网的信息,西北论文是一家做论文发表的机构。以下的信息是关于西北论文网的介绍,如果您有疑惑可咨询360期刊网。

  西北论文网介绍

  西北论文网长期致力于论文辅导,论文发表,等相关业务,精湛的写作水平与良好的发表信誉深受广大职称需求者的好评,并和全国数百家正规期刊有密切的,期刊涉及教育,经济,管理,法律,政治,社科,医学,农业,新闻,图书,文学,艺术,建筑,计算机,科技,等领域。

  西北论文网服务

  职称:在职每年发表ISSN/CN一篇;中级,二篇ISSN/CN发表;高级,核心二篇,ISSN/CN数篇

  成果:若是高职称或骨干,每年都应有论文在杂志上,展示业务方面的优势与成果!

  威望:如果您想提高在业界的威望,除了烫金的文凭,您还需要什么?科研,需要几篇ISSN/CN论文杂志发表,增加业界评价份量。在教育系统发表论文可以获得500元左右不等的奖励。

  发表难:全国杂志期刊太少,而初审通过的论文堆积如山,不熟悉杂志编委要在几个月内安排发表难度较大。我们推荐的都是省级、国家级杂志正刊。

  论文范围/类型不限:人文、社科、经济、管理、文化、艺术、教育、教学、自然科学、医药、卫生、农科、工业技术及网络等;包括学术论文、学位论文(学年论文、毕业论文、硕士学位论文和博士学位论文等)、科技论文及其他文章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