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文投稿意味着论文撰写到了后步骤。投出去有期刊收,那么工作成果得到了认可,努力的汗水没有白费。但是,投稿的过程非常漫长,短则十天半个月,长则半年都很常见。小编今天就给你们介绍一些论文投稿的方式。

  投稿无外乎三种方式,一是发邮件;二是在线投稿;三是寄送稿件。为常用的是发邮件,省时省力;不要选择在线投稿方式,因为在线投稿大都周期较长;寄送稿件也不建议选择,现实中也越来越少选择。因此,推荐使用邮箱投稿。要去注册一个或两个163或者126等比较通用的邮箱,以备使用。

  在网上搜集一些期刊杂志的投稿邮箱。有两种方式。一是直接去寻找期刊杂志的官网找邮箱,如果是大学学报,那就直接去某某大学的官网;科学研究”或;学报编辑部”栏查找,如果有期刊杂志的样本,直接可以在样本的扉页或者尾页可以查到邮箱。

  这里以某学报为例。进入某大学官网,在主页上找到;科学研究”,点击进入入;学术刊物”,点击进入学报哲社版,在哲社版主页找到;投稿须知”,点击进入,可以看到在第四点有投稿邮箱

  二是通过中国知网。进入中国知网官网,点击右上角的出版物检索,输入想投稿的期刊杂志,如果不知晓那些杂志,可以输入普遍性的字眼:如;大学学报”、;党校学报”、;职业技术学院学报”;研究”、;月刊”等等,通过输入这些字眼,可以出来一大片期刊杂志。这里以党校学报为例。

  进入中国知网,点击出版物检索,输入党校学报,选择某党校学报,点击进入,然后选择原版目录页浏览,可以看到这个学报的封面、目录、封底等要素,一般会显示四页,点击每一页查看,即可看到投稿邮箱

  后,将收集起来的邮箱保存,通过邮箱把论文发出去即可

  在大学官网里面找有的是在科学研究里面,也有的在主页里直接有学报编辑部专栏,仔细查找都可以找到投稿邮箱

  在中国知网出版物检索里面要输入学报、研究、月刊之类的多样化的关键词,以确保能够找到更多更适合的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