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级职称论文

  职称论文的发表关乎职称的评定,中级职称的论文一般适合发表省级/国家级期刊,发表那中级职称论文有什么要求,怎样发表中级职称论文呢,详细信息见下:

  发表中级职称论文基本要求

  1、独立撰写论文,论文要论述完整、独立成篇,不能是文章的摘要或其中部分章节。

  2、专业一致,申报人员提交论文的专业内容必须与本人申报的专业类别一致,也必须和本人现任工作岗位的专业相一致。

  3、时限要求,申报人员提交的论文要反映出近几年取得的专业技术工作的成绩,论文必须是参加工作以后撰写的。

  发表中级职称论文要求之编写要求

  1、论文正文字数在 3000 字左右,摘要字数在 400 至 500 字之间;

  2、论文中引用的文字、数据应采取加注的方式,并在参考文献表中注明原作者、原文章名称、页码、日期;

  3.论文要包含:摘要、关键词、目录、绪论(说明研究背景、动机、意义和目的)、论文主体、结论及建议、参考文献(应与正文中的加注对应);

  怎样发表中级职称论文呢

  1.可以通过360期刊网

  360期刊网发表周期短,通过率高,安全性好,保密性高。期刊级别涵盖SCI、CSSCI、北大核心、统计源核心、浙江省核心、国家级、省级等,学科范围更是包括医学、经管、教育、计算机、文史哲、电子信息等数百个领域,能全方位满足您的需求。如果您不会怎么写论文可以咨询360期刊网。

  2.通过期刊杂志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