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论文只有一个办法:委托论文发表中介!因为医学论文发表机构既熟悉杂志社的征稿方向,又具备良好的期刊人脉。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向杂志社投稿与论文发表的区别。

  一、审稿时间

  1、作者自己向杂志社投稿,审稿慢,普通期刊一般审稿2-3个月给回复(注意是给回复,不是通知您一定是审稿通过了。有可能需要修改,有可能已经毙稿了。)核心期刊审稿3-6个月给通知。

  2、通过论文发表投稿,审稿快,普通期刊一般1-2天给结果。(大部分会通过,如果需要修改,编辑会给出修改意见直接修改。)核心期刊审稿1个月左右。

  二、发表周期

  1、作者自己投稿的文章 普刊发表周期一般是4-8个月出刊 核心期刊1-3年出刊。

  2、论文发表投稿 普刊发表周期一般是1-2个月出刊 核心期刊3-8个月出刊。

      >>>360期刊网有的绿色通道,平均投稿周期比同行快2-3个月!【立即咨询】

  三、文章质量和作者要求

  首先,很多牛逼的杂志社收稿对作者的身份有要求(比如作者的单位、职称、学历、课题基金项目等)。

  其次,作者文章的质量,现在杂志社对文章的质量要求越来越高,毕竟是学术刊物,不是说谁谁谁随便写几个字,就能发表,如果找论文发表,有专家会给文章润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