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大连论文

  发表的大连论文种类有很多,例如:医学的、财务的、教育的等等,这些论文的要求都不一样,适合的期刊级别也不同,小编帮大家整理了一些示例:

  1.《大连工业大学学报杂志》 北大核心期刊 统计源期刊

  主要刊登化学工程与工艺、轻化工程、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高分子材料工程、食品科学与工程、生物工程、机械制造及自动化、自动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工业设计、服务设计与工程、纺织工程专业及相关基础学科的研究论文、科研成果等,也刊登本系统企事业单位的科技论文。

  来稿务求论点明确、文字精练、数据准确、有创新性。全文必须包括题目、作者姓名及工作单位、关键词、摘要(以上部分用中、英两种文字撰写)及第一作者简介(姓名、出生年份、性别、职称)、中图分类号、正文、参考文献等。文章题目不宜超过20字,正文标题用阿拉伯数字顺序编号。摘要内容包括目的、方法、结果和结论,中文摘要300字左右为宜,英文摘要与中文摘要内容一致,用第三人称编写。

  2.《大连海洋大学学报杂志》 CSCD核心期刊 北大核心期刊 统计源期刊

  主要刊登内容为水生生物、生物技术、水产增养殖与病害防治、海洋生态与环境、海洋渔业、渔业资源、水产捕捞、水产品加工、渔业机械、航海技术与轮机管理、渔船设计与制造等学科的研究论文、综述等。

  来稿要求论点明确,论据充分,数据可靠,文字精练。切勿一稿两投。来稿都要附中文和英文摘要、关键词。表格一律用三线表,表题、表头和图题、横纵坐标及图注均应给出中英文对照。

  3.《大连理工大学学报杂志》 CSCD核心期刊 北大核心期刊 统计源期刊

  主要栏目有:院士学术论文专栏、资深教授学术论文专栏、工程物理、工程力学、化学化工与动力工程、机械与材料工程、船舶、土木工程、电子信息工程、应用数学。

  文字精练,全文不得超过6000字,双面打印,一式两份。文必须包括题目、作者姓名及作者单位、第一作者及具教授职称的作者简介(姓名、出生年、性别、职称)、中文摘要、关键词、中图分类号、正文、参考文献、英文题目和作者姓名、单位、摘要关键词,如属基金项目或攻关项目,在首页页脚注出。题目和中英文摘要文章题目不宜超过20字。要包括目的、方法、结果和结论。中文摘要在200~300字,中英文必须一一对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