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科技核心论文

  科技核心论文的发表要比一般的省级期刊、国家级期刊要求多一点,相比论文发表难度要大点。发表论文前一般要选择合适的期刊。科技核心期刊还是很多的,要选择与自己专业相同的期刊投稿,不然其他期刊是不会录用您的稿件的。

  一般发表论文通过发表机构发表可提高发表的速度,省去自己去查询资料的时间。如:360期刊网,小编介绍一下网站发表论文的流程:

  和客服人员确定发表的刊物、发表时间、发表费用客户投稿并支付订金,我们审稿通过(如未通过,则再投再审)审稿通过,通知客户客户支付全款版面费用发给客户用稿通知刊物发行给作者,并邮寄刊物文章发布,服务结束

  科技核心期刊以及论文发表要求

  《中国实用护理杂志

  题名《中国实用护理杂志》力求简明、醒目,能准确反映文章主题。中文题名一般以20个汉字以内为宜,好不设副标题,一般不用标点符号,尽量不使用缩略语。英文题名不宜超过10个实词。 中、英文题名含义应一致。中文摘要一般不超过400个汉字,英文摘要为250个实词左右。关键词论著需标引2~5个关键词。图表原稿中每幅图表单占一页,集中附于文后,分别按其在正文中出现的先后次序连续编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