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论文投稿时,除了自己向杂志社投稿,也可以咨询论文机构,因为机构和杂志社都有,所以发表论文的成功率相对较高,那么江苏期刊论文发表机构有哪些呢?

  360期刊网是国内大的一家期刊学术服务平台,公司坐落于拥有丰富文化底蕴的六朝古都南京,经过十几年风雨岁月的打造,360期刊网正逐渐成为论文发表行业内零差评、王牌口碑的第一品牌。我们的诞生只为更专注的服务于您作为论文发表行业的标杆,360期刊网一直秉承以人为本、诚信服务的服务理念,旨在打造您100%满意、0差评的行业第一品牌。截止2015年4月,360期刊网已服务万千学者,成功发表论文5万多篇,其中70%为核心期刊

  以下为360期刊网的服务流程:

  A、客户填写表单:姓名、通讯地址、邮编、电话、手机、邮箱、QQ、见刊时间、文章题目、发表学科、刊类要求、投稿需求(评职称、非职称)、其他备注、文章上传。

  B、和客服人员确定发表的刊物、发表时间、发表费用

  C、客户投稿并支付订金,我们审稿

  D、通过(如未通过,则再投再审)

  E、审稿通过,通知客户

  F、客户支付全款版面费用

  G、发给客户用稿通知

  H、刊物发行给作者,并邮寄刊物

  I、文章发布,服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