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ieee论文

  小编在网络上搜索了一下关于IEEE的信息和其论文的要求,IEEE是电气与电子工程师学会,是一个出版社。他不等同于EI,关于IEEE详细信息见下:

  IEEE出版的会议都是论文集,没刊号。

  关于IEEE出版

  IEEE出版电子工程、计算机、生物技术、通讯、电力与能源及其他几十个技术领域的180多本同行评议、高被引、高质量的领军期刊、会刊、通讯和杂志,其中,149本期刊被SCIE收录。

  IEEE出版的期刊质量相对较高,该领域全球高被引期刊大部分都来自IEEE。据新JCR报告,在电气工程领域排名前25期刊中,有22本期刊来自IEEE。另外,IEEE有8本期刊的影响因子分别位于自动化控制、人工智能、计算机、信息、制造工程等领域第一。

  目前,IEEE结合当今研究热点,创立了一些新刊,如2016年创办了IEEE Trans. on Intelligent Vehicles 等4本期刊,2017年已创办IEEE Trans. on Green Communications and Networking等6本期刊。

  关于IEEE论文要求

  1、论文的字数不少于4000字。内容要反应课题研究情况。

  2.论文选题有需要与IEEE学术沙龙主题相关或者衍生相关。

  3.作者要保证论文真实,没有抄袭现象。